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史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谢斌斌同志为教工第二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日期:2019-10-31


10月30号下午4点至5点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斌斌老师在博东102室,为教工第二支部党员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谢书记结合学校、学院实际,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员“初心”的具体内涵,他概括为“五个心”:一是高举旗帜: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二是不忘初衷: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三是勿忘本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四是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五是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他说,只有永葆这“五心”,牢记使命,才能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做好党的教育工作。在座党员教师表示深切认同,表示将坚守教育报国初心,以“五心”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文/图:任毅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