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史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黄琳琳同志开设专题党课
作者:;日期:2019-11-06

11月5日上午,文学院副院长黄琳琳在博东110教室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作题为“建章立制补短板,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的专题党课,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黄琳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及具体目标等三方面的重点要求,围绕学院当前发展现状,着重阐述如何通过建章立制补短板,提升文学院学生党员管理服务水平。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成为党的光辉事业的实践者、推动者;二是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执行能力,加强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方式和手段,更好地服务学院、班级;三是要积极践行“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立足学院发展,立足同学需要,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对标找差,通过创新工作模式,积极运用信息技术化手段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本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多方面反思了文学院学生党员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有利于提升学生党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


文:樊雯  图:吴建芳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