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课程育人
文学院开展公务员考试帮扶指导系列讲座
作者:;日期:2022-12-07

为有效指导有公务员报考意向的2023届毕业生,提升他们的应考技巧,坚定他们的应考信心,切实做好就业帮扶暖心服务工作,文学院充分利用教师和校友资源,陆续开展相关公务员考试帮扶指导系列讲座。

11月3日,文学院邀请汤冰冰校友(2022届汉语言文学1班,2022年国考省考事业编考试进面试,最后省考上岸,现为莆田市法院公务员)为2023届有公务员报考意向的同学开展公务员考试备考和面试技巧的经验分享,充分讲解了国考、省考和事业编制考试中三种面试自身的面试经验和失败教训,详细介绍了不同面试的类型、注意事项和培训。

11年26日,文学院邀请林嘉霓老师为有意向参加公务员系列考试的同学开展公务员考试各个时期备考的经验技巧和复习方法的讲座。林老师结合自身备考经验就公务员备考中资料选择、专项突破、解题时间统筹、面试类型和技巧、备考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公务员考试备考和面试的成功经验,并就同学们的各种备考存在的问题做了充分交流。

12月3日,文学院邀请学院专任教师王念灿老师,为准备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作指导,分享在申论考试中如何避免失分、争取得分、国考与省考的区别、申论论点的凝炼、卷面的干净、字迹的工整、语言的严谨、逻辑的清晰、字数的足缺、名言的引用、题旨的凝炼等方面的经验,有针对性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同学们了解申论考试答卷需要的注意点。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