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实践育人
红色经典润乡土,青春共话颂党恩 | 文学院2021年暑期实践成果汇报
作者:;日期:2021-07-13

为展示和巩固“红色经典润乡土,青春共话颂党恩”实践活动成果,12日下午,文学院实践队在长泰二中开展了成果汇报演出。长泰二中团委书记柯敏生,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小乐、辅导员廉子群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的培训和认真排练,汇报演出形式丰富多彩,气氛积极热烈。

现代诗《不忘初心》的朗诵激昂向上,爱党爱国之心真挚热忱,拉开了演出帷幕。

123F8

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演唱尽显深情,熟悉的旋律唤起听众心底的回忆。以漳州战役与李林为主题的党史故事讲述振奋人心,对先辈的缅怀流露在字字句句之中。

12F62

最后,同学们对课本剧《红岩颂》的演绎将烈士先贤的英勇过往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观众面前,精彩的表演跨越时间将敬意致以英雄,将感动留给观众。

128C8

薪火相传学党史,砥砺携手共前行。文学院实践队以传承发扬党的使命信念为己任,通过教学相长的方式帮助长泰岩溪镇长泰二中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学好用好普通话,口口相传辉煌史,也进一步促使自身树立爱党爱国的意识,赓续红色血脉,为乡村文化教育贡献力量。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