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网络育人
迎建团百年,展家国风采 | 主题微团课第四期:半城烟火半城仙
作者:;日期:2022-02-15

本期微团课将带领大家走进泉州,游览寺庙、闲逛古街,感受宋元时期“地域性”特征的建筑典型代表,体验高墙红砖大厝古宅的人文气息意蕴,品味泉州“半城烟火半城仙”之美。

 

近年来,泉州申遗成功,收获了全国文明城市、“长安杯”、国家创新型城市等国字号“金招牌”。城市发展、百姓享福,生动彰显了泉州品质之城的内涵,有力印证着“福在泉州,泉民共享”的真谛。

泉州,三步一小庙,五步一大庙。到泉州,逛古城,需要心宁和静思。一条西街让你领略宗教文化,一座塔寺为你讲诉悠悠历史,一条小巷满载古城故事等着说与你听。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