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网络育人
迎建团百年,展家国风采 | 微团课第一期:风华民艺
作者:;日期:2022-02-10

回首2021年,这一年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的交汇点,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地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2022年,我们继续前行,搭载虎的朝气蓬勃,带着虎虎生威的荣光与气魄共同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

红色百年风华正茂,光影记录时代风华。

“大国之大,也有大国之重,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我们通过视频展示家乡风采,展现人民美好生活,领略时代焕然变化。响应防疫需要,我组成员在各自居住地拍摄能够体现民俗民风和地区特色的视频,后期进行配音讲解,以福建、四川部分地区为主要表现对象,记录家乡的美景、美俗、美食。通过视频,不仅让我们领略到不同地区的风俗文化,而且为大家展现了新时代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