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网络育人
反诈骗进行时 |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来啦!请注意查收~
作者:;日期:2022-04-27

网络另一端的人形形色色,诈骗手段让人防不胜防。那么,以下十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你知道吗?谨防网络诈骗,快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千变万化,但万变不离其宗,记住“三不一多”原则: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网络诈骗,在当下的社会并不少见。层出不穷的骗局之中,涉世未深的大学生是骗子的重点关注对象。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下面的这个视频,Get防骗指南,完美规避风险吧!

宣传千万次,从不认真看。骗后急报警,天天催破案。骗子在境外,警察侦办难。破案要条件,防范是关键。源头被阻断,哪里有发案。信息多转发,人人来宣传。伎俩多知晓,防患于未然!

防范诈骗擦亮眼,拒绝小利心不贪!网络购物是必不可少的,但小编希望同学们可以擦亮双眼,保护好个人隐私,谨防诈骗!

(图:公安部刑侦局 文:温彤 网络)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