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心理育人
做最好的自己,我的大学我做主 ——文学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日期:2021-09-14

2021年9月12日晚,文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协办的“做最好的自己,我的大学我做主”线上心理讲座在博东110举办。本次讲座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特邀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陈虹老师对2021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陈虹以新生开学感受为切入点,针对2021级新生入学常遇到的生活、学习、个人规划、人际关系等方面问题给出专业性建议。本次讲座主要面对新生,分析问题,引导新生,解决自我认识和情绪处理等问题。陈虹老师讲解生动有趣、举例浅显易懂,同学们反响热烈,为我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开学氛围,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打开了良好开端。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