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心理育人
文学院举办“宿舍暖心 互助成长”专题讲座
作者:;日期:2021-05-31

为了完善 “四位一体”心理健康服务体系,促进宿舍心理信息员队伍建设,2021年5月23日晚,文学院举办“宿舍暖心 互助成长”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小乐,授课对象为学院2019级、2020级的全体宿舍心理信息员。本次活动由校心理咨询中心和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承办。

黄小乐强调了宿舍生活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他从宿舍心理信息员的定位职责、工作态度、应掌握的技巧和心理危机识别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宿舍心理信息员的能力、责任、担当和危机意识,补齐心理健康教育的短板,提升心理育人的成效。

B6031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