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心理育人
与箱庭为友,同心灵共舞 | 文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箱庭心理团辅活动
作者:;日期:2022-11-30

11月27日晚,文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在博东五楼艺文—箱庭活动室开展主题为“与箱庭为友,同心灵共舞”的箱庭活动。

B59C0

活动开始前,讲解员先为参与者们介绍箱庭心理疗法的历史、作用、应用场景和具体流程。紧接着,在心助成员的引导下,参与者们分组,轮流参与沙盘游戏。所有参与者感受沙盘游戏的魅力,并轮流对沙盘上的摆景进行描绘命名。

此次箱庭心理团辅活动的开展,让参与者们在箱庭游戏中了解箱庭游戏的魅力,解放自我,缓解压力,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