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服务育人
就业暖心服务 | 文学院开展关心慰问参加公务员考试的2023届毕业生座谈活动
作者:;日期:2022-11-02

为关心激励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的2023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暖心服务工作,11月28日下午,文学院在博文楼茶室开展关心慰问参加公务员考试的2023届毕业生座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丽霞、副书记林晓、毕业班辅导员和19级参加2023年公务员考试的学生参加。

13A0C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参会学生就考前的阶段备考和心态调整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应考,争取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并分析当前就业形势,解读就业政策,敦促同学们积极转变“慢就业、缓就业、不就业”,“等、靠、要”思想,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引导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多与老师、校友等前辈交流,努力提升应聘技能主动就业。同时嘱咐同学们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座谈会最后,学院领导还为每位参加考试的学生送上学院的一份祝福礼物,祝愿同学们考试成功,实现梦想。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