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服务育人
文学院书记、院长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日期:2022-06-04

6月2日,文学院党委书记赵丽霞、院长黄金明带队走访泉州晋江市子江中学和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探讨合作共建,拓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

晋江市子江中学是2001年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子江集团董事长柯子江先生独资创办的非营利性民办中学。2004年,学校增办高中部,升格为完全中学。学校先后荣获晋江市德育先进校、晋江市文明学校、泉州市海丝文化基地校、泉州市国防教育示范校、泉州市书法教育示范校、泉州市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校、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排球特色学校、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学校等荣誉。在子江集团副董事长柯水源、江建闽校长、陈鸿群书记等校方代表陪同下,赵丽霞、黄金明一行参观了以海丝文化为主题,极具古典美特色,荣获“福建省中学最美图书馆”之称的子江中学图书馆,并与子江集团董事长柯子江先生进行了会谈。双方分别介绍了晋江子江中学的校史和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院史、以及各自的师资力量和办学特色等,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并就资源共享、教师发展、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交换意见,达成初步共识。此外,就职于子江中学的文学院校友代表也参加了座谈会。

参观子江中学图书馆

双方领导与校友合影

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是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和菲律宾伟冠集团联合兴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部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寄宿制学校,以”厚德自强,博文约礼”为校训,全力打造双语教学、艺体教育、红十字教育等校本课程特色。在涂剑校长和林德田书记的热情接待下,赵丽霞、黄金明一行参观了校园,围绕实习就业、资源共享、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助推我院毕业生就业,并与就职于该校的文学院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双方领导校园合影

书记、院长和文学院校友合影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