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服务育人
文学院领导老师到漳浦走访师范生实习点
作者:;日期:2023-05-17

5月17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斌斌、汉语言系主任肖模艳、辅导员林嘉霓前往师范生实习基地漳浦一中、漳浦道周中学看望实习学生。实习学校领导热忱接待,并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

老师们走访两所校园,深入了解学生在教学、工作、生活上的问题和需求,勉励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积极主动,勇于承担责任,一丝不苟地完成教学工作。实习生们分别汇报了自己开展实习工作以来的认知、感受和收获,表示要认真做好实习工作,向一线老师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走访过程中,我院的校友参与座谈,老师们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变化,并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