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资助育人
文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福建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的专题学习
作者:;日期:2023-03-01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做好新学期资助工作,文学院于3月1日上午在博东110组织辅导员开展《福建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专题学习。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主持,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专题学习。

C39D5

本次研讨共设置“总则”“认定机构与职责”“认定类型、依据和等级”“认定方式”“认定程序”“工作要求”“附则”七项主题,各辅导员围绕主题进行学习与交流,从各个角度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探讨路径方法、分享心得体会。本次专题研讨有助于增进辅导员间的交流、促进对工作的主动思考,提升工作的针对性。

全体辅导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互相借鉴,深入分析本职工作中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策略,提升工作质量。并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调整工作状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高标准的落实落细资助育人工作。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