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资助育人
寒冬送暖|文学院领导关心慰问困难学生
作者:;日期:2024-01-25

1月25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书记赵丽霞、党委副书记林晓,代表学院走访关心慰问部分困难学生,为学生送去学院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困难学生家中,赵丽霞书记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身体、实习等方面的情况,与学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回顾了学生入校以来的成长历程,勉励学生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继续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行有所获、健康成长!

受访学生对学院给予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将珍惜时光、努力奋斗,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