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组织育人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 文学院分党校第二期正式党员培训班、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日期:2022-11-30

11月24日下午,文学院党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博西梯一举行分党校第二期正式党员培训班、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党委组织员许新华主持,党委副书记林晓、团委书记黄小乐、党校领队林小沛、廉子群出席,184名正式党员培训班学员、71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到场参加。

1316A

党委副书记林晓为两期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发表讲话。林晓副书记代表文学院党委、分党校对两期培训班学员顺利完成党校学业表示祝贺。她总结了两期党校主要体现的三个特点:培训内容精准聚焦;教学形式丰富多样;纪律作风严明优良,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强化理论武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勇于担当作为,做学习工作中的“实干家”;敢于奋力争先,做师生群体中的“勇先锋”。最后,她鼓励大家把党校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具体实践,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拼搏。文学院分党校第二期正式党员培训班、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已经圆满结束,全院师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上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文学院贡献智慧力量。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