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组织育人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 张龙海副校长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日期:2022-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在博东110会议室为联系指导的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讲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14C0C

文学院党委书记赵丽霞、副书记林晓、副院长杨杏红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玉杰主持。


张龙海副校长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部分展开详细讲解,以“数说”的方式结合丰富案例重点就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选择”“五个必由之路”等重大理论观点进行阐述和剖析。、

F152

张龙海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新时代新征程做出科学谋划,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一体部署,突出了教育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地位,为新时代教育和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1017A


张龙海指出,过去十年文学院发展总体势头良好,博士学位点建设取得重要突破,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明显进展。他勉励全体党员教师,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中,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带头深化各项改革,乘势而上、团结一致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龙海副校长的主题党课内涵丰富、案例详实、讲解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极大鼓舞了广大教师党员的士气,为支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未来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