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组织育人
文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式
作者:;日期:2022-11-19

10月15日上午,文学院分党校在博东109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党委组织员许新华主持,党委副书记林晓以及相关辅导员出席,本期党校72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开始,林晓副书记发表动员讲话。她对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真正体现先锋模范;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并预祝学员们在本期党校培训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许新华对本期党校教学计划等相关事宜作介绍,领队陈芳苹宣读《学员管理规定》。

开班仪式后,林晓为学员讲授第一堂课:《端正入党动机 勇担时代重任》。课程围绕“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怎样把动机转化为行动”四个方面展开论述。林晓强调,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是推动其争取入党的精神力量。入党积极分子要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通过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努力学习党章,用党章规范言行,保持先进性;要善于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学习和实践中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要步调一致,要将“小我”融入为人民服务的“大我”,在爱国奉献的行动中担当时代重任。

本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党校学员对党的理解与认识,对为培养一批具有真才实学与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入党积极分子,为党输送新鲜血液,壮大党的队伍的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学员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结合党课内容阅读学习党章,积极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