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组织育人
文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日期:2022-11-16

10月14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博东110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赵丽霞、党委副书记林晓、党委组织员许新华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丽霞主持。

学院党委选配优秀专任教师、辅导员、研究生担任支部委员。党委书记赵丽霞对各支部支委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委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落实和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积极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赵丽霞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学院党委印发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保质保量完成文件部署的14个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副书记林晓解读《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2024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的通知》,要求各支部紧扣立项主题,突出专业特色和党员主体性,认真做好立项活动设计,把立项工作作为支部重点工作抓好。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实际依次汇报立项计划,赵丽霞和林晓分别做点评指导。

此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对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文学院党委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事业的全面领导,努力把学院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着力推动党的建设与学院事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