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制度文件
·课程育人
·科研育人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网络育人
·心理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
·资助育人
·组织育人
·他山之石


组织育人
文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日期:2022-03-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文学院在博西梯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赵丽霞主持。

会上,赵丽霞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学校要求各单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新的一年要在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落实政治责任上持续用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她指出,2022年,学院党委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紧扣学校学院“提质增效年”的部署,强化监督执纪,快作为,见实效,驰而不息地抓作风,在巩固良好教风与学风上持续用力,优化教研生态,鼓励广大教师在推动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上见真招见实招,全力保障学院在高质量发展中行稳致远。

会中,赵丽霞就高校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通报,对贯彻落实不及时不积极,履职尽责不作为不担当,基层结构不到位,服务师生提供不周到,自身建设不进取等问题进行了解析对照,要求现场教职工对应岗位职责自律自查,深查细照,学院党委接受师生监督。赵丽霞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言传”与“身教”相结合,坚持“育人”与“律己”相统一,强化师德修养,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良好氛围。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斌斌指出,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职业道德素养、牢固树立廉洁从教意识、规范廉洁从教行为,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教师,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上发挥“模范教师”的引领作用,力争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