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史教育专栏


党史教育专栏
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1-03-15

3月13日下午,文学院在博东10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出席,全体教师党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赵丽霞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会议伊始,赵丽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她强调,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于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的重大决策。学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师生通过学史以明理、学史以增信、学史以崇德、学史更需力行。在汉语言文学专业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成绩基础上,推动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超越,冲刺博士学位授权建设目标,新学期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结合专业特色,赵丽霞通告了学院以“奋斗百年•风华正茂”为主题的“七个一”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党史故事讲述、党史人物宣传、红色经典吟诵、红歌经典传唱、红色印记探访、革命剧目演绎、革命历史书写等形成品牌合力,进一步推动师生精读党史、深读党史、研读党史,引导师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她要求广大党员们,提高思想站位,对标时代标准,真正做头脑武装,启迪智慧、提升能力、砥砺品格。

据悉,文学院各支部随即传达了校院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各支部表示将跟紧学校学院的整体节奏,在基层建设中做到“七个有力”,进一步掀起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