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简介
·工作动态
·学术交流
·两岸语言文化交流活动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
·科研成果
·语言文化资源


两岸语言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预告“跟着诗人喝茶去”之小雪赏茶
作者:;日期:2022-11-17


茶,在历代诗人笔下呈现茶心与禅思,且让我们轻轻敲开一扇窗,让茶温润人心交会出一道心光跟着诗人喝茶去,企盼通过每个月一次的文学茶会,随着古今诗人的诗篇,走入茶乡,靠近茶心,随着节气的流转,煮一壶茶,聆听诗人的诗心茶事,倾听诗篇里传达出生命的静好。第二场活动将在初冬小雪时节,清晴的日子,透过落地窗洒落阳光的温暖,体会茶可以让整个乾坤静静坐下来的感觉。

跟着诗人喝茶去,聆听诗人的茶里的故事,让我们如同跨越时空与诗人对饮,且让身入佳境,心出自然,让好茶传递生命的点点滴滴,在一盏茶的功夫品味悠然,在茶香氤氲的一瞬间,感受云淡风轻。

时间:20221119-1120

地点:长泰龙人古琴书院

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承办:创意写作中心、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闽南师范大学)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