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到文学院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作者:;日期:2023-05-13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到文学院开展“图书馆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举措的深化拓展”主题调研。图书馆、科研处、学研处、文学院、闽南文化研究院相关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围绕图书馆如何提质增效,提升信息资源管理服务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服务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听取了与会师生的意见之后,何绍福表示,本次调研征求到的建议对于图书馆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师生的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的质量有着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图书馆将认真梳理和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充分运用融媒体技术和创新平台,结合实际,深入拓展自身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再接再励,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全校师生在文献信息资源服务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