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到文学院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作者:;日期:2023-05-05

5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到文学院开展“以学促干,推动一流学科和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主题调研,校学研处、学生处相关领导、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中国语言文学“省一流学科”及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学科队伍及平台建设、主干学科与支撑学科交叉融合、成果展示空间、制度建设等提出建议和思路。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张龙海指出,要把主题教育和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围绕建设抓学习、围绕建设强信念、围绕建设找问题、围绕建设强学科。要以“大文学”的学科视野和格局,充分发挥闽南文化与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办学特色优势,梳理优势学科、蓄势学科和特色学科,优化布局,积极探索艺文结合、三全育人、以书代刊等新思路新举措,坚持主题教育和办学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