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中文系支教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学院;日期:2010-12-09

 

   为了更好的推进实习支教工作,给农村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继上周的“支教实习经验交流会”后,12月16日下午3时,中文系08级师本班又在博西梯二教室举行了一场“支教实习动员大会”。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施榆生、系副主任陈煜斓、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丽霞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施榆生书记介绍了历年来中文系支教的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支教的实践学习中。接着,陈煜斓老师就实习支教的工作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并希望同学们能明确所肩负的教学使命,正确处理好考研与支教的关系,提升服务农村的意识,在工作中虚心学习、勤于动脑、吃苦耐劳,以认真的态度去对待支教。在提问环节中,三位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支教的各项疑问。最后,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下学期伊始,我系将有102名08级师范生奔赴南靖、长泰等县市进行为期四个月的支教工作。这些支教活动不仅为师范生们提供了将教育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也为师范生们走向讲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龙斯妮 刘泽燊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