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中文系“爱心图书室”举行捐赠仪式
作者:;日期:2010-06-11

   6月10日上午9时,由中文系团委主办,中文系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的“爱心图书室”于长泰县岩溪镇湖珠小学开展捐赠仪式。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施榆生老师、团委副书记陈文婷老师及数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这次“爱心图书室”活动中,中文系给孩子们捐赠的893本书,为给孩子们带来了知识与快乐,更多的是给予孩子们无限的希望和力量。
   中文系团委将坚持“四求先行” 实践方向,落实“四个立足”工作要求,从2009至2010年间在院里开展了多次爱心图书捐赠的活动,给岩溪学区的石室小学、湖珠小学共捐赠图书1500多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岩溪学区继续开展通过“爱心送教”的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如:班主任辅导、教师培训、读书会、朗诵赛、远远的关爱等活动。读书会、朗诵赛、爱心送教、班主任培训、远远的关爱等活动。一方面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乡村小学的教学资源,另一方面丰富乡村小学学生的课外活动,有效的利用我校师范学院的特点,用爱传递知识,把教育和爱心送到偏远的学校中去。同时,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为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