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陈永红书记到中国语言文学系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日期:2010-09-02

   开学第一天,院党委陈永红书记到中文系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陈书记查看了学生上课情况,走访中文系办公室,并与中文系主任胡金望教授、系党总支赵丽霞副书记以及中文系辅导员亲切座谈。

在座谈中,陈书记十分关心中文系的办公条件,提出解决方案。在与胡金望主任畅谈中文系的发展规划,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通过省级精品课程和国家级精品课程的申报,加强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课程建设,拓宽专业面;二是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通过进修、考硕、考博提高学历层次,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三是深入开展教学资源的利用,教学方法的研究与改革,不断优化教学效果,多渠道提升师范生培养模式。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