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学四史,践初心 |学习党史,争做有为青年 ——文学院第十一期团校课程
作者:;日期:2020-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在高校师生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筑牢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根基,激发新时代青年团员勇担职责使命的行动自觉,12月3日下午14时,文学院第十一期团校课程“学习党史,争做有为青年”于博西梯一展开。本次团课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斌斌主讲,授课对象为20级各班班委及学生干部代表。

历史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政党形成发展及其盛衰兴亡的真实记录和集体记忆。在本次团课中,谢斌斌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军史、国防教育,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基本经验为主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党光辉而艰巨的奋斗历史,引导学生干部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激发学生们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

以史为镜,以史为鉴,知史才能奋发上进,为党为国争光作贡献。愿广大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