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文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暨新年诗会
作者:;日期:2020-12-14

  12月10日晚,文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暨新年诗会于龙文馆举行。文学院院党委副书记谢斌斌、副院长李新东、校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邱煜焜、校团委社联工作部负责人张雅娟受邀出席,多位班主任和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晚会。本场晚会由文学院团委主办,艺术团承办。    

  众志成城齐相抗,同心同德共担当。20级新生合诵抗疫现代诗《我看见》,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民舞队一舞《书简》,扇子翩飞衣袂婉转,以柔克刚正如温暖打破疫情的冰冷。演唱队以《守望相助共抗疫》为主题,唱响了勇敢追梦的旋律。随后,芝山剧社演绎部立足现在、回望历史,小品《中国姑娘》展现出伟大的女排精神和不朽的爱国精神。而化妆队的《百花盛开为你而来》、模特队的《2020》、街舞队的《Young and One》带着年轻的蓬勃力量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小品《不忘相思》、《关》在演绎部细腻的演绎下唤起师生们对英雄的崇敬。最后,诗朗诵《守望》在主诵部极富感染力的声音中激起对未来的期望,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凛冬已过,静待花开。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精神,赞颂共克时艰的意志,引导中文学子铭记历史、不忘英雄,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方向的青年人。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