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传递榜样力量,争做时代英雄 ——文学院开展《榜样5》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1-03-26

3月25日下午14时30分,文学院党委于博东107开展《榜样5》观影活动各支部书记支委与新一批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5》专题节目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共产党员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向榜样看齐,从严履职尽责,勇于担责担当,传递榜样力量,并融入到实际的学习工作之中。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