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作者:;日期:2021-04-02

2021年4月1日,文学院于博文楼顺利进行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学科教学(语文)等3个专业114位一志愿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受当前疫情的影响,本次复试采用线上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

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为保证线上复试的顺利开展,结合本院实际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并成立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学科(专业)复试小组和复试录取工作巡视督查小组,确保复试流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认真执行。

正式复试前,学院工作人员与每一位参加复试的考生进行设备的双向调试以及远程复试操作演练,帮助考生熟悉系统的操作、测试网络视频音频状态、调整双机位的摆放位置。

在复试过程中,针对各位考生的政治思想、外语、学科专业三方面进行测试,并且全程录音录像,接受复试录取巡视督查小组的监督,以保证整个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各工作小组近50位工作人员的协同配合,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接下来将有序开展2021年调剂复试工作。

(文: 徐小敏 ;图:李新东、黄晓洁)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