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中国移动学院王宝庆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作者:;日期:2021-04-13

  4月12日下午,文学院特邀中国移动集团中国移动学院王宝庆教授,在博东406开展以“漫谈《那年,海风吹过厦大》”为主题的讲座。院长黄金明主持。

  讲座上,王宝庆教授分享了书中人物的点滴生活,讲述了许多求学过程中励志的故事。他强调,在人生处于低谷期时,应当保持信念与勇气,迎难而上。人生要有眼界和胸襟两个方面的宽阔,在学习和生活中展示出宽度和深度的思考。王教授鼓励同学们要多学习知识,扬长避短,在未来的社会竞争中可以保持自己的优势,脱颖而出。

讲座结束后,王宝庆教授赠送《那年,海风吹过厦大》给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和现场的同学们。黄金明院长颁发“捐赠证书”表示感谢。本场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尊重自己、认识自己,保持自己,有助于更好地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