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领导赴平和看望实习支教学生并走访校友
作者:;日期:2021-05-02

2021年4月28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斌斌 副院长杨杏红以及18师范专业辅导员一行走访和大溪中学、第五中学和第六中学,实地了解选派实习生的实习情况。
每到一处支教点学院领导转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通过座谈会、课堂观摩、走入学生食堂和宿舍等方式,对实习生的教学和生活情况进行详细地了解。学院领导支教点给以实习生的关爱、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对实习生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积极向指导老师请教,踏实工作,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

在平和大溪中学,学院领导与文学院校友代表会面交流,党委副书记谢斌斌介绍了文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学院对校友的关心和问候,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