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青春献礼党华诞,支部筑梦新征程” |文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展
作者:;日期:2021-05-03

“青春献礼党华诞,支部筑梦新征程” |文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树典型,立榜样,激活团支部活力,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奋发进取、追逐梦想,429日,由文学院团委主办的“青春献礼党华诞,支部筑梦新征程”团支部风采展在博西梯一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斌斌、全体辅导员以及19级和20级全体班委到场观摩学习。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各团支部带着对祖国的满腔热爱,将风采搬上舞台。来自18、19、20级的7个校五四红旗团支部和校文明班集体结合各自支部建设的特色,通过原创诗文朗诵、短视频、PPT讲解等多种形式,展示出团支部班子建设完善、团员管理规范、支部内容充实、制度执行力强、基层作用发挥成效好、班级特色鲜明的新时代团支部风采。

汇报完毕后,谢斌斌指出,各个班级都充分体现了专业优势和班级形象,鼓励各班级支部以更蓬勃的精神,更活力的姿态,更新颖的形式来表达班级风采,希望各团支部和广大青年能继续努力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

此次团支部风采展示汇报会,为各班提供了观摩学习的机会,有益于形成榜样支部,激活支部活力,促进支部建设。时代浪潮奔涌向前,继百年巍巍精神,以创新进取作桨、乘多元文化思想之浪潮扬帆远航,筑梦新征程。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