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防诈骗宣讲活动
作者:;日期:2021-05-06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2021年4月,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新一批预备党员们以“党员为你讲防骗”为主题开展一系列防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讲主要从电话短信诈骗、“钓鱼网站”诈骗、网络不良借贷诈骗、常见骗术这四方面为大纲开展。从电话短信诈骗的定义、特点、招数等;“钓鱼网站”诈骗的定义、案例、民警提醒等;网络不良借贷诈骗的定义、案例、应对策略和建议以及普及正确接贷方法等;常见骗术的案例这些方面来详细讲解。向同学们普及防骗安全知识,知道防骗关键在于防,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学会了如何防骗,如何辨别真伪、如何对待可疑人员。

活动设置案例分享环节,收集同学们所遇成功应对骗局的真实案例进行分享,从切身的角度提高了同学们防骗的警惕性。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