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捐书润心田,留爱溢满园|安厚镇田径小学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开启
作者:;日期:2021-06-11

为了帮助偏远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孩子们拥有更丰富的书籍资源和更好的阅读环境,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于6月8日上午在平和县安厚镇田径小学开展了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我院黄小乐老师,林嘉霓老师和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黄颖琪参加捐赠仪式。在田径小学校长和老师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翰墨书香致远路,故纸留韵筑梦行。“安厚镇田径小学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在田径小学国旗下举行,由田径小学图书管理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我院共捐赠图书1035本,此举为山区学校的教育贡献了一份力量,融浓浓爱意于书香悠悠之中。

此外,田径小学老师带我校老师和青年志愿者们参观了校图书室,两方进行了热情交谈,共同为山区学生的健康成长出谋划策,为山区教育的建设工程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坚决贯彻环保和公益原则,所捐图书均为我院青年志愿者通过募捐、旧书回收与图书义卖等形式所获。

“爱心图书室”是我院的一项传统公益活动,2006年至今,活动已经开办了15年。恰逢建党百年,为深刻贯彻党的指导方针,今年的“爱心图书室”活动更是进行得如火如荼。我院青年志愿者们都以极高的热情和最认真的态度投入其中,将满腔爱意转化为行动,为孩子们的精神教育出力,共同助推我院公益活动的蓬勃发展。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