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七一”表彰总结
作者:;日期:2021-07-02

百年华诞,振奋人心。从1921年至今,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一百个寒来暑往与春夏秋冬。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根本指导思想,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成就了波澜壮阔的东方传奇,使之巍巍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夺目闪耀、引人注目。

近年来,文学院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精心打造“一心三轴”党建模式,构建“党建引领、以文化人、全员育人”的党建共同体。强化政治核心作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研促学,致力于培养品学兼优的时代新人,打造“党建动力轴”,创建样板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构建“党建牵引轴”,党建与专业融合发展。结合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特色,课内课外互相渗透,以求学生思想品格和专业能力的共同发展。

在建党百年之际,文学院各级党组织与党员奋勇争先,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奉献力量,凝聚特色,再创业绩.

集体:

省高校优秀基层党组织文学院党委

校“1+1+N”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品牌体系协同建设培育创建单位 文学院党委

“党建之友”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奖 文学院党委

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文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个人:

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林枫

校优秀共产党员张为、黄小乐

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庄丹

校优秀学生党员郭雅思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