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江西两所兄弟院系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日期:2021-07-04

6月28日--7月3日,赣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康敏、国学研究院院长周建华一行7人,井冈山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邓声国一行5人分别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黄金明院长、李新东副院长一同接待,先后带领两院考察团参观文学院龙人古琴课堂、海峡两岸茶文化课堂、艺文与箱庭研究室、香文化研究所。

6月28日上午,赣南师范大学文学院考察团与我院领导教师于博东110进行座谈。黄金明院长、谢斌斌副书记、李新东副院长、杨杏红副院长、黄琳琳副院长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出席座谈。双方介绍各自院系发展情况,围绕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发展定位和未来规划、科研平台建设经验及创新成果、研究生培养与管理方面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与经验交流。

7月3日上午,井冈山大学人文学院考察团与我院领导教师开展座谈交流。黄金明院长、李新东副院长出席座谈。黄金明院长对我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我院在研究生培养、师范认证、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两所兄弟院系的考察交流,增进我院与兄弟院系的友谊,扩展院系之间的合作,有利于充分借鉴兄弟院系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提升教师队伍建设与教学科研水平、优化科研与教学平台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水平。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