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百年征程传薪火,红色经典润乡土 | 文学院赴长泰二中实践团开展“伟人名言书写展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日期:2021-07-12

      翰墨经典润乡心,热忱传颂诉党恩。7月11日下午,文学院实践团在长泰岩溪镇开展“伟人名言书写展示”文化活动。


      笔墨书写爱国心。本次书法展示以党在百年历史中诞生的名人箴言为主题,共选取学生软笔作品8幅,包括《沁园春·长沙》等作品。通过文化介绍宣传引导村民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通过展览艺术观赏性和思想高度并存的的书法作品,打造浓厚的家国氛围,赓续红色血脉。


      “伟人名言书写展示”文化宣传主题活动受众面广,接受度高,实践团成员礼貌亲切,专业度高,获得了参观群众的一致认可。此次活动通过视听结合的方式传承党的信念,与当地民众以伟人名言为介共话百年党史,促使乡村群众更加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进一步增强党在全社会的影响力。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