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2011届硕士生毕业十周年返校欢聚
作者:;日期:2021-07-17

7月16日下午,文学院迎来了2011届硕士生毕业十周年返校,校友们齐聚“茶文化课堂”。教室里充盈着重聚的欢声笑语,校友们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闽南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林继中文学院院长黄金明、闽台文化研究所所长汤漳平等老师出席聚会。

聚会伊始,校友们依次回忆大学时期的美好岁月,交流毕业以后的种种体验,分享十年来的收获,表达对母校、学院和老师们的祝福大家一起观看了校友胡娇阳制作的回忆青春视频。随后校友向学院赠送含有多种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文行必远”的礼匾,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重回教室,林继中教授叮嘱校友们不要把学问当成敲门砖,而要建立好学术概念。尊重学术,使学术有尊严。喜欢学术,对学术有兴趣。汤漳平教授则通过自身经历告诫校友们要不断摸索认清自己,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更合适自己的道路。无论在哪个岗位,要干一行爱一行。祝福大家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宽广。

相逢是短暂的,但情谊是永恒的,这份对同窗,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情留存在每一个人的心中。祝福校友们在广阔天地中继续建功立业,文学院真城欢迎中文学子回家!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