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会暨团员青年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动员会
作者:;日期:2021-09-20

为提升新学期学生组织的工作质量,加强学生工作团队建设,共同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学院于9月17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会暨团员青年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动员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斌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校园防线被突破,学生组织是校园抗疫的先锋队,要分清大是大非,牢牢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以身作则,带动身边同学积极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希望全体学生组织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在疫情防控、学习、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做好统筹策划安排。许新华就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学生组织纳新工作、第二课堂活动进行具体布置,并对团员青年积极践行伟大抗疫精神系列活动做了安排,拟在团员青年中成立三支疫情防控突击队(新生适应帮扶队、文明宿舍服务队、线上朗朗读书志愿队)。

此次会议旨在动员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第二课堂活动,提升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感染性,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文字:戴佳妮 图片:戴佳妮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