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日期:2021-09-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8日下午,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联系人、学院党委书记赵丽霞同志主讲,支部书记许新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赵丽霞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内涵丰富,具有非常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她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寄语广大青年”四方面,全面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阐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深切期望。

赵丽霞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支部都是毕业班党员,应该把握时光,不断充实自己,为升学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将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青年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和底气;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林鑫珉 文字:林鑫珉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