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与国旗同框,向祖国表白
作者:;日期:2021-10-03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座谈会上提出,要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各级各类学校教育全过程,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青年的心灵深处。

爱国从来不是抽象的,它包含着丰富的内容,国庆来临之际,许多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文学院的学子们也借此国庆佳节通过“与国旗同框,向祖国表白”的方式,向祖国母亲送上祝福,向党和祖国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励志拼搏、奋勇前行的赤子之心与爱国之情。

学生党员向祖国表白

21级新生祝福祖国

“国旗期间,我的朋友圈里都在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白祖国,今天我和支部的同志们一起与国旗合影,向祖国表白。生逢盛世,作为学生党员我会更加努力坚定信仰,磨砺意志品质,修炼专业素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党员

“在此次活动中我深刻地认识到青年学子应该坚定理想与信念,把握时代契机,担当时代使命,成就大器人生,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用最美好的青春向伟大祖国告白。”

——21级汉语国际教育(师范)专业 学生

祖国啊

我愿做你新生的臂膀

也愿做你簇新的火炬

我愿为你挡住风霜

也带来新的希望

用温暖的笑容面对明天

去迎接锦绣中华最蓬勃的朝阳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