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日期:2022-11-24

2022年11月24日下午,文学院在博东109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丽霞主持。

会前,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教授为全院教师作题为《百年大党再出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传达了学校关于持续做好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提前谋划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要求全院教师要继续树立全员促就业的思想,统一认识、持图作战、群策群力,点对点有针对性在考研、考公、教招和面试技巧等方面做好未就业学生跟踪指导,把服务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做好做实,力争实现11月底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达85%以上、12月底达90%以上的目标。同时,还传达了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建设推进会有关精神和要求。

副院长黄琳琳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及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并对近期出现的网络诈骗情况和手段进行了宣讲,提醒全院教师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电信网络诈骗。

副院长杨杏红和李新东分别对2022-2023学年本科生期末工作和国家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提醒老师要早准备、早调研、早重视,并对教育硕士的实习收尾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院长黄金明作总结,指出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要将学习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与“文学院再出发”相结合,将国家、学院和个人发展得更好。在毕业生就业上,黄金明院长提出过去几个月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缓慢,需要全院教师全员参与,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做好学生就业观念和升学的引导。在科研项目申报上要提前准备,不存侥幸心理,对项目进行更多的调研,虚心接受专家指导,不打无准备之仗。黄金明院长指出,当前学院正处于重要的转型发展阶段,需要全院教师团结奋斗,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努力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