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相约踏春去,共“宿”精气神 | 文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宿舍短视频大赛
作者:;日期:2023-04-21

2023年3月,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树立文学院学子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文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了“相约踏春去,共‘宿’精气神”的宿舍短视频大赛。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文学院22级新生宿舍,其他各年级宿舍自愿参加,最终收到参赛作品28份。参赛的短视频作品内容丰富、个性十足,展现了同学们如春天般富有生机的青春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本次活动通过对短视频的创作,增强了宿舍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造活力,展现了文院学子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