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闽南诗歌节|海峡两岸专家学者应邀参观我校校园
作者:;日期:2023-05-17

5月16日,白灵、萧萧、李阿利、石德华、孤城和安琪等两岸专家学者应邀前往闽南师范大学北江滨校区、圆山校区参观校园文化风貌,感受学校办学特色。

当日上午,文学院院长黄金明和海外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林枫与专家学者们于文学院海峡两岸茶文化课堂一齐品茶论道,交流茗茶心得与传统文化教育内容,介绍校园内茶文化发展现状。

随后,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邓战军带专家学者们参观圆山校区以及闽南文化与两岸融合发展特色展厅,向两岸学者们介绍圆山校区的建设现状以及发展规划。

此次参观活动作为闽南诗歌节的一环,在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同时,使两岸学者进一步了解我校校园文化发展,增进两岸学者与我校的友好关系。

(图:黄栩菲、张慧 文:张慧)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