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 | 校领导到文学院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作者:;日期:2023-05-1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戴福康到文学院开展“做强基层监督,护航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主题调研。文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戴福康在听取了文学院关于学院纪委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他指出,二级纪委是基层监督的重要力量。他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督促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学深悟透,做到知信行相统一;要把握高校特点,聚焦硕士博士招生、师德师风建设等“三重一大”事项,探索建立监督工作台账,明确监督职责任务,优化监督方式方法,确保监督常态长效;要打造廉洁文化品牌,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将廉洁文化精神内核以话剧、诗歌、朗诵、戏曲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表现出来,提升廉洁教育质效;严格纪律约束,做好重大事项报告,着力提升业务能力,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助力学院博士点建设再上新台阶,护航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