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文院风采
迎建团百年,展家国风采|主题微团课第五期:新时代的家乡风光
作者:;日期:2022-02-20

红色百年风华正茂,光影记录时代芳华。本期微团课带领我们共同见证乡村振兴的崭新篇章。从摆脱贫困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走过千山万水,仍需跋山涉水,青年大有可为。新征程上,青年团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正源源不断地为乡村振兴事业注入新鲜血液,勇于发挥中坚力量,蓄力谱写乡村振兴的青春华章!

一花一木、一庭一院、一山一水,人们由此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以更加美丽的乡村扮靓美丽中国。而人,总是会长大,去往更远的远方,但家乡永远是我们的归处。作者自小就长在村子里,亲眼见证着家乡越变越好、祖国愈加繁荣昌盛,每一帧都蕴含着对家乡的热爱。新时代的乡村越来越好,乡亲们的生活也越过越红火。满心欢喜的同时,我们愈加明白这是时代的春风在基层的吹拂,是乡村振兴政策在底层的生根发芽!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何其有幸,生于华夏!



图,文:王晓娟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